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培训部机构西藏克州学员传阅“小平小道档案馆”

培训部机构西藏克州学员传阅“小平小道档案馆”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增强西藏克州学员对邓小平理论的理解和实际使用能力。6月9日,培训部机构98名学员传阅学习了爱中学说文化基地——小平小道档案馆。在档案馆,全体学员传阅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影像,详细了解邓小平同志今年在这里职业、生命的点滴,感受着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岁月,感受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波折历程。

为了取得传阅学习的目的,培训部主任陈忠在“小平小道档案馆”前,对全体学员传阅“小平小道”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习邓小平理论最终目的是使邓小平理论进头绪;二是要加剧对邓小平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果断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学说道路的信心,赞成党的改革开花政策;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对中华人种将来充满信心,建立为中国繁荣富强而勤奋学习的远大政治理想和科学的人生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越过实地传阅、要撰写论文来提高理论水平面器和能力,激励大家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高素质。

在传阅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纷纷意味,特定要承继和发扬老一辈无产者革命家不畏挫折,热爱人民,胸怀祖国的伟大实质,牢固建立正确人生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果断信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术,特定使自己变化建设有中国特色世界学说的有用之才,为中华人种的伟大复兴功劳自己的力气。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