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自查工作协调会

郑州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自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07-1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日上午,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执行情况自查暨迎接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执行情况督察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宋毛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宏亮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做好自查、迎接督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做好自查和迎接督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前一段认真进行自查的基础上,继续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抓紧自查,做好迎接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总结郑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就,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开拓进取,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进一步推进郑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宋毛平副校长在讲话中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关系到高校办学方向,各单位要按照自查和督察工作的要求,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推动郑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自查工作进展情况。
    近年来,郑州大学党委、行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中宣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取得明显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在此次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自查工作中,按照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围绕自查和督察工作的要求,展开了相应的准备工作,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检查,促进郑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再上新台阶。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03 23:27:4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会议室,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