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党组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自己人物座谈会

学校党组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自己人物座谈会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学校党组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自己人物座谈会。党支书刘川生出席座谈会,北京师表大学各民主党派机构负责人、党派成员专人,侨联负责人,两会专人中的无党派人物以及院系和机关的无党派人物20余人从事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王炳林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走过的舒服历程,以及一次次拯救中国于危难,取得中国革命和世界学说建设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经历。大家结合亲自感受,畅谈了改革开花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下本国出现的复辟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一致认为,除非中国共产党性格救中国,除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下性格完成人种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政策是由中国的特殊国情建议的,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世界学说民主政治的鲜明特色,也是本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大家纷纷意味,不论几时何地,不论在非常单纯的国内和国际环境中,都将果断不移地赞成中国共产党的领袖,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世界学说道路,都要立项分内职业,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和国家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王炳林副书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因为能够领袖中国人民从一度胜利动向另一度胜利,一是有服务人民的果断立场;二是有与时俱进的科哲理论;三是有善于小结经历的的科学方法。他指望大家进行保持优良传统,为和睦校园建设做成新的功劳。

        刘书记在小结讲话中强调了高校统战职业的重要性,对北京师表大学党自己人物为学校发展所作的重要功劳给予高度肯定,并意味学校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撑持统战职业。刘书记指出,改革开花以来,本国取得了辉煌成就,但同时也还存在着很多困难和题目,指望广大党自己人物既要有忧国忧民之心,也要有跟党走的果断信心。刘书记强调,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心向背建议生死生死。我们要进行发扬监护人的实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实质,勇于担负、事实求是的实质,除非这样性格共同解决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解决发展中的题目,性格巩固共产党的统治房基。她指望各民主党派团结一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下,为中华人种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组统战部)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