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非物质文化财富”进校园暨建党90周年戏曲名家演唱会实行

“非物质文化财富”进校园暨建党90周年戏曲名家演唱会实行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非物质文化财富”进校园暨建党90周年戏曲名家演唱会成功实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表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主办,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和中国戏曲学院等多家部门撑持,给戏迷朋友、北京师表大学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中央电视机台远程进行了回忆录。

        演唱会上,马力、田春鸟、周婧、王英会、魏春荣、杜鹏、杨少彭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献艺,带来了京剧、昆剧、河北梆子腔等精彩表演;《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牡丹亭游园惊梦》等经典戏曲唱段让同学们在浓郁的戏曲文化氛围中,加剧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取其精华、革故鼎新”、“与时俱进、博采众长”文化政策的理解,深厚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财富在新时期带给众人的审美影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国粹文化”赋予了“红色”意义,为北京师表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功劳力气,为建党90周年献旗。 (艺术与媒体学院)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