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文化科学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师表大学实行

中国文化科学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师表大学实行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日,中国文化科学发展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化学院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表大学实行。北京师表大学校长钟秉林、文化部师表司司长许涛、北京理工大学党支书郭大成、西北师表大学校长王嘉毅、北京师表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东北师表大学副校长柳海民、西南大学副校长靳玉乐、全国文化科学计划办常务副主任曾天山以及国内近百家高校文化学院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文化科学的发展现状与将来”、“文化科研的质量枷锁与突破”、“文化科研俊杰的引进与养殖”、“文化科研机构的合作与发展”等本国文化科学发展题目进行了深入探究,著名文化学家、北京师表大学荣誉教授顾明远以及部分大学校长、文化学院院长在会上做了发言。

        首届全国文化学院院长论坛在本国文化科学建设与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讨论拟成立全国高校文化学院结盟,定期机构举行院长会议,讨论与分析中国文化科学发展题目,挺进全国各文化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保障与提高本国文化科学的整体发展水平面器。会议审议并原则越过了《全国高校文化学院结盟章程》。全国高校文化学院结盟的建立必将有助于形成中国高校文化学院的品牌效益,推动高校间的合作,促进全国高校文化科学的共同发展,扩大中国文化科学对内交流的范围,晋升中国文化科学的声望度与反应力,整体晋升本国文化科学的发展水平面器,使中国文化科学早日进入世界一流的次序。 (文化团部)

更多有关"中国文化,文化部,理工大学,科学发展,党支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