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隆重实行纪念建党90周年升旗礼仪

北京师表大学隆重实行纪念建党90周年升旗礼仪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的人种自豪感、世界责任感和重任感,7月1日,北京师表大学隆重实行以“国旗飘扬心中 争做时期模范”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0周年升旗礼仪。党支书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党组副书记王炳林、田辉,校长助理曹卫东等领袖出席升旗礼仪。全校师生党员专人近2000人从事了活动。升旗礼仪由田辉副书记主持。

        在学生军乐团演戏的雄壮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即,800余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化学学院门毅教师专人教师党员发言,意味将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弘扬党的伟大实质,积极提高自身高素质,努力践行校训实质,肩负起俊杰养殖、知识创新、服务世界、文化传承等范围的重任和责任!文化团部09级本科生熊伟林同学专人全校所有学生党员郑重承诺:志存高远,果断信心,刻苦自励,创先争优,让国旗长久飘扬心中,努力争做时期模范!

        刘书记专人学校党组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刘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之因为历经苦痛而不倒、千锤百炼更坚强,不断推动中国历史革命,重要的经历就是:坚持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部为了人民,全部依靠人民的根本目的;高举马克思学说中国化、时期化、大众化的伟大标志;开辟了中国特色世界学说道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经历和中国模式;发扬了以井冈山实质、长征实质、延安实质、大庆实质、“两弹一星”实质、载人航天实质、抗震救灾实质、北京奥运实质等为标志的监护人实质!

        刘书记勉励全校同学,果断律想,做一度有远大理想的青年;刻苦学习,做一度勇攀科学高峰的青年;锐意创新,做一度有独立思考能力的青年;勇于担负,做一度有世界责任感的青年。刘书记指望同学们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功劳力气,让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学说的伟要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升旗礼仪在全班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开始。 (党组机构部、学工部、研工部)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