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回顾辉煌成就 永葆党的先进性—机关三总支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举行

回顾辉煌成就 永葆党的先进性—机关三总支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举行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0周年,表扬机关退休党员中的先进集体和匹夫,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机关三总支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扬会,在校党组评选表扬的先进基层党机构、优秀共产党员的房基上,评选表扬了机关三总支优秀共产党员和老有所为模范。

        会上,机关三总支书记刘俊同志与大家一道回顾了90年来党领袖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小结了机关三总支成立以来开展的职业,并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机构和匹夫发奖。随即,受表扬的先进团总部专人、优秀共产党员、老有所为模范专人先后发言,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更加坚强有力、朝气蓬勃,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欣欣向荣。大家一致意味,要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坚持理想信心,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性,为党的建设、文化事业、关心养殖下一代、建设和睦世界积极职业,发挥间歇热,努力为学校世界知名高水平面器大学建设编成力尽所能的努力和功劳。

        机关三总支成立以来,机构带领所属团总部和党员认真学习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专人”重要思想,关心和学习国家的重大度针政策,积极机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党内学习、实践活动,越过进行思想建设、机构建设、政策建设,完成了党内活动正常化、规范化,退休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有了新的提高,基层党机构的斗争营房作用明显增强,党员的模范模范作用进一步取得发挥,进一步增强了党机构的内聚力。 (机关三总支)

更多有关"创先争优,先进性,辉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