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学生职业交流会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学生职业交流会

时间:07-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日,重庆三峡学院在沙龙校区体育馆七楼会议室举行2010—2011学年度下期学生职业交流会。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任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职业人员从事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组副书记崔广平主持。

会上,重庆三峡学院15个二级学院围绕“常轨职业规范化,力点职业有形化,特色职业鲜明化”职业思路,结合PPT展示,离别就辅导员人马建设、心理正常文化、安全文化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大学生世界实践、学生资助与服务等力点职业作了交流登记。学生处处长欧岚就重庆三峡学院本学期力点学生职业作了小结登记,对下学期学生职业力点及思路作了介绍,并对近期大学生带薪实习机构职业作了强调部署。招就处处长杨家云对近期招生就业职业作了安置部署。

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在讲话中首先专人学校党组、行政对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工作力的辛苦努力意味衷心感谢。结合当前形势和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职业实际,孙校长对全体学生职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办好学生思想文化职业,同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给学生家的温暖;二是要增强自身能力、高素质养殖训练,共同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生产力强的学工人马;三是要增进理解,甘于奉献。孙校长还要求学生处、招就处、校团委等学生职业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合作,紧密配合,服务二级学院、服务学生。最后,孙校长号召全体学生职业人员共同努力办好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职业,养殖新一代世界学说工程建设者、接班人。

党组副书记崔广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孙校长讲话实质,同心协力,不断挺进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职业再上新走廊。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