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机构广大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绩》

重庆医科大学机构广大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绩》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机构各分党组委、党总支、隶属团总部党员在学校电影院观看了《建党伟绩》。观看过后,大家意味这是一次深厚的党性文化,他们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鲜血与豪情,感受先辈们对共产学说事业高尚的信仰和不懈的希望。同志们深深地被先辈们的革命实质所触动,自己的理念信心取得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取得了进一步升华。 (党组宣传部)
更多有关"电影院,医科大学,党总支,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