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房基学院实行庆“七一”表扬大会

房基学院实行庆“七一”表扬大会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7月1日下午四点,房基医学厂庆“七一”暨2010-2011年度分析生表扬大会在南教会议室隆重实行。学院党组赵贵生书记,王应雄院长,唐勇、宋方洲副院长等领袖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领袖与同学们一起高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随即,赵书记宣读了《对于表扬房基学院2010—2011学年度优秀分析生的建议》。王应雄院长为受奖的18名同学颁发荣誉单据及奖品。此外,还评出科技论文奖三名。
      会上,赵书记和唐勇副院长离别讲话,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指望,指望大家要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办事,在建立远大理想的同时更要脚踏实地的办事。最后,学生专人张鹏同学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对我们的养殖,向学校庄严承诺要好好职业以报仇学校与世界。

(房基医学院 刘燕)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