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举行2011年实习生临床操作技术比赛

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举行2011年实习生临床操作技术比赛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在第二临床学院初诊八楼学术厅举行了“2011年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实习生临床操作技术小结暨表扬大会”。会议由教务处杜之渝副处长主持,学院王大刚书记、刘继智副院长、左国庆副院长、彭隐平副书记、校教务处谢友红副处长以及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沈克副院长等领袖出席了会议,督导组内行、教研系主任、受奖学生、受奖带教教师及技术比赛参赛人员从事了会议。
      杜之渝副处长首先比例赛作了小结,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多媒体从比赛背景、赛前准备、比赛全貌、原因分析四个范围回顾了2011年实习生临床操作技术比赛。
      受奖学生专人张永路,本院及基地受奖带教教师专人韩晰晶、吴跃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张永路同学分享了自己受奖的经历,首先办事要充满自信,其次要踏实认真、虚心多问,学习要积极主动。韩晰晶教师谈及自己带教的心得,她认为一名优秀的带教教师应该具备欢心、虚心和细心,有欢心性格知肩负的重任,了解虚心性格谨慎治学,除非细心性格捕杀讲习的契机,她还警告实习的同学不要抱怨临床实习中的“打杂”,支付的越多,收成就越多。基地教师专人吴跃教师感到在带教的过程中教师和同学共同成长,他指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职业中不断要谨慎认真,还应具备高尚的医德,除非医技和医德的完美结合性格变化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力。
      左国庆副院长向受奖的教师、同学、教研室及基地管理部门意味祝贺,向比赛中支付辛勤奋动的指导教师意味感谢。他指出学院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大型的讲习主题活动,目的是越过讲习活动激励教师带教热情、提高带教意识、规范带教内容,指望各教研室认真小结比赛经历,分析带教中存在的题目和不足,增强学生医德医风的养殖,强化学生三基能力的培训,不断提高临床讲习质量。
      最后王大刚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说,举办实习生临床技术比赛是一次有益的试验。医院领袖剧团不断以来非常重视讲习职业,深厚认识讲习相长对医院发展的助推作用,医院将加长输入,好转环境,逐渐完善临床技术培训核心,同时也指望各教研室进一步增强对实习生临床技术的养殖,积极举办小规模的技术竞赛,以赛促建,推动临床带教水平面器不断提高。                    

(附二院教务处 宋家虎)


更多有关"实习生,医科大学,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