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世界实践出征礼仪隆重实行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世界实践出征礼仪隆重实行

时间:07-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长久跟党走”主题暑期世界实践出征礼仪隆重实行。党支书刘川生出席出征礼仪并讲话,副校长韩震、党组副书记田辉,以及党组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教务处、教师文化学院、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从事了活动并为实践团队专人授旗。出征礼仪由田辉副书记主持。

        出征礼仪上,校团委书记柏贞尧介绍了2011年暑期世界实践安置的总体事情。文学院08级免费师表生翟静专人全体实践队员郑重承诺,决心将奉献世界的豪情壮志,转化为虚心求学、深入实践的实际举动,在实践活动中了解舒服卓绝、玉汝于成的红色实质,存感恩之心,明报国之志,向党的90岁生日献旗。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永海专人带队教师意味将依照学校总体安置,在世界实践中尽职尽责,不辱重任。

        刘书记在讲话三拇指出,世界实践是青年学子了解国情、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多次对青年学子在人生舞台上的锤炼与拼搏提出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实践育人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为高校实践育人和同学们实践成才道破了方向。北京师表大学历来重视开展世界实践活动,形成了多样性、创新性和品牌化的优良传统。刘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指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实践中果断共产学说理想信心;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实质,在实践中展示青年风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觉察新交、增长才干,在服务世界中不断晋升能力,不断完善自我。

        今年暑期,北京师表大学共机构了170支实践团队,内中容纳40余支免费师表生团队,实践地覆盖了容纳港澳台在内的全国该省市自治区。实践队将围绕“寻找党的足迹”、“春液化雨•弘文励教”、“绿色发展•科技创新”、“见证人变化•反哺家乡”四个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实践活动。 (校团委)

更多有关"北京,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