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周廷儒奖学金”发奖典礼顺利实行

第二届“周廷儒奖学金”发奖典礼顺利实行

时间:07-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日上午,第二届“周廷儒奖学金”发奖典礼实行。常务副校长董奇、史培军从事了典礼并为受奖同学发奖。周廷儒先生家属,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张兰生先生和评审会成员,奖学金帮衬部门专人,文化基金会领袖,以及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环境学院、资源学院、水科学科学院、减灾与应变管理科学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力点实验室、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科学院等等部门的师生专人150余人从事了发奖典礼。

        会上,史培军常务副校长介绍了第二届“周廷儒奖学金”的评选事情,并就章程的润色事情进行了介绍。共有11名学习成绩优秀、科研业绩突出、热心世界职业的优秀毕业生受奖。与会领袖和嘉宾为受奖同学发奖,受奖学生专人表达了受奖好话。周廷儒先生家属周宏英先生和周玮杰女士分不凡辞,回忆了周先生求学和治学的经历,对北京师表大学、奖学金帮衬部门及周廷儒奖学金秘书处为奖学金的评选等所做的职业意味感谢,并鼓励青年学子在地理学分析领域再上新走廊。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力点实验室)

更多有关"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