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钟校长视察本科生网上录取现场

刘书记、钟校长视察本科生网上录取现场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党支书刘川生、校长钟秉林视察了本科生网上录取现场,与招生职业领袖车间全体成员座谈,并对招生录取职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副校长韩震陪同视察。

        刘书记、钟校长向每个录取组详细了解了北京师表大学已录取省份的生源和录取事情、艺术类和体育类等特殊类型招生事情等,对在统招中挺进和实施的招生政策与改革探索予以肯定。

        刘书记对大家的辛勤职业意味慰问,鼓励大家努力职业、再接再厉,必须严格贯彻文化部各项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的规定,确保整个录取职业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实际维护每一位考生的利益,规范、圆满地完成招生录取职业。

        钟校长指出,招生录取职业要立项于促进学生发展,进一步扩大学生自主选择权,拓宽招生口径,同时要更加重视俊杰养殖,深化文化讲习改革,进一步晋升北京师表大学俊杰养殖质量。

        目前,继西藏、广西、宁夏以后,北京师表大学又陆续完成了在山西、陕西、黑龙江、吉林、山东、内蒙古、江西和上海等省份的招生录取职业。内中,黑龙江文科调档线614分、文科调档线644分,离别高出力点线74分和93分;山东省文科调档线629分、文科调档线647,离别高出力点线59分和80分;山西省文科调档线588分、文科调档线633分,离别高出力点线45分和63分;陕西省文科调档线609,文科调档线632,离别高出力点线66分和92分。从已完成录取的生源大省的调档事情看,北京师表大学生源质量均保持在较高水平面器,并在一些省份有明显提高。

        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北京师表大学招生录取进行事情,学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实时宣布已完成录取的省份、提档线、录取开始时间等信息,并需要录取原因查询。建议考生登录北京师表大学和省招办两个录取原因查询系统了解并核实本人的录取事情。

        特别介绍:北京师表大学未委托第三方代为录取。学校绝决不会以任何名义和理由,向考生收取与录取挂钩的费用。
(招生办公)

更多有关"师表,北京,点线,职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