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闭幕

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闭幕

时间:07-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合办的山东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在鲁东大学隆重闭幕。山东省文化厅副巡逻员张海泉从事闭幕式并致开幕词,校长李清山、副校长刘焕阳从事闭幕式。各参赛高校专人团团长和负责同志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自7月6日开始至7月11日开始,来自全省14所院校的领袖、300余名运誓师、100余名教官员、100多名裁判员员和技术官员从事本次比赛,这是山东省近年来由高校举办的规模较大、项目较多、水平面器较高的一项体育赛事。通过6天冲淡激烈的比赛,鲁东大学运誓师获得全部七项比赛中的四项第一、一项第二、一项第三和一项第四,并取得根本理论二等奖、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优秀机构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鲁东大学体育文化专业学生踏实的根本功和过硬的专业高素质。
    此外,作为东道主,鲁东大学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解决全部困难,在竞赛规定、后勤保障、比赛宣传、安全保卫、清洁防治、场地器材等范围做了精心准备,把这次比赛办成了一次高规格、高水平面器、高质量的体育盛会。(体育学院 孟献雷)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省,闭幕式,体育,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