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实行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北区办公场所设计登记会

设计学院实行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北区办公场所设计登记会

时间:07-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设计学院“青奥会组委会办公区设计项目职业室”在该院107会议室实行登记会,项目职业室负责人卫东风教师向学院领袖登记了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北区办公场所设计方案的长期性成果。设计学院院长邬烈炎,党总支书记吕斌,副院长袁熙旸、詹和平听取了登记。

  设计学院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不断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今年3月初,该院承接了青奥会组委会南区办公场所的室内设计及指示系统设计,为了高标准完成设计任务,该院调遣“精兵强将”新建了“青奥会组委会办公区设计项目职业室” 专门负责相关方案的设计,该项职业目前已根本交工,并取得了青奥会组委会的高度赞扬,与此同时,职业室成员过硬的专业技术也赢得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6月初,青奥会组委会又将北区办公场所的设计任务委托给项目职业室。青奥会组委会北区建筑面积约有14000多平方,时间结构单纯、室内外面积庞大、部门级别繁多、技术指扬程。在经历了数次实地考察和与组委会的初期沟通后,设计组经受了种种考验,进行了大量调研,解决了层层技术难事,从6月15日至7月5日加班加点、一鼓作气,终于顺利完成了A、B两套设计方案。目前,项目职业室已将平面图交付青奥会组委会,等待进一步招商动土。(设计学院)

登记会现场


更多有关"组委会,职业,北区,项目,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