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东华大学旅客访问银川大学

台湾东华大学旅客访问银川大学

时间:07-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张瑞雄教授、研发长萧朝兴教授于7月8日上午访问银川大学。校党支书郑永扣、副校长宋毛平会见了到访旅客,校港澳台事务办公、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和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从事了会见。
    会商时,宋毛平副校长向旅客介绍了银川大学的历史沿革、科学建设、俊杰养殖、对内交流等事情。他说,银川大学与台湾高校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本次张瑞雄副校长的来访能够进一步促进两校间表面性的合作。张瑞雄副校长也介绍了东华大学的根武术情,并意味指望与银川大学在历史、中学、信息、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期限,双方就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等事情进行了深入探究,并达到一致意见。今年上半年,银川大学党支书郑永扣、副校长宋毛平访问了该校。
    台湾东华大学成立于1994年,目前设有人文世界科学学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原住民人种学院、文化学院、艺术学院、环境学院及海洋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在校生10431人,专职教师500余人,内中90%以上的教师具有知名大学的博士学位。                   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13 12:33:28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银川,副校长,大学,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