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管理工程系2011年分析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银川大学管理工程系2011年分析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07-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管文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
    证据国事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规定,经河南省文化厅批准备案,2011年银川大学管理工程系举办管文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分析生课程进修班,具体事情如下:
    一、招生专业
    管文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
    二、招生事物和名额
    1.招生事物: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性格端正,在职业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身体正常,并能坚持在职学习;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学士学位三年以上。非学士学位获得者,须本人出具“不申请硕士学位”的书面承诺。
    2.招生名额:各60人。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1年6月30日—9月初。
    2.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
    (http://gs2.zzu.edu.cn/zaizhijiaoyu/TongDengJianzhang.aspx)登录分析生院-服务信息-专修班网上报名系统录入报名信息后,持打印的专修班报名登记表、所在部门证书信及本科毕业单据、学士学位单据原件(附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正色照片5张到银川大学新校区化学馆写字楼6楼602房间管理工程系分析生办公报名。
    3.报名中央:银川大学新校区(科学大路100号)化学馆写字楼602房间管理工程系分析生办公。
    四、入学培养与录取方式
    1.入学培养:籍贯审查合格者,于9月中旬进行入学测试,测试学科为:英语、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具体培养时间、中央安置请看管理工程系或分析生部网上命令(网址:http://gs.zzu.edu.cn/6xwgz.aspx)。
    2.录取方式:证据测试成绩,参考平时职业业绩与关于分析成果择优录取。
    五、学习年限与讲习方式
    1.学习年限:在职学习两年,2011年9月—2013年6月。
    2.讲习及评议方式: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讲习原则,采用课余自学与集中课堂讲课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除按规定听课余,应认真自学,研读规定的书目,并按要求撰写课程论文;评议采取课程论文、闭卷培养等方式。
    六、课程安装
    依照关于规定,除英语、政治理论等公共课以外,共设立基础课程12门,内中8门为必修课,4门为选修课。管文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经济及管理和企业管理专业将证据专业特征,离别设立呼应基础课程。
    七、颁发票据
    完成分析生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者,由银川大学颁发分析生课程进修班结业单据;越过全国外普通话和专业综合课统一培养,可证据国家规定在入校起四年内申请硕士学位。
    八、联络员及电话
    银川大学新校区管理工程系分析生办公(化学馆602),电话:0371-67780982  郝教师 13783520826

                                                         银川大学管理工程系
                                                            2011年7月5日
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13 12:34:53
更多有关"银川,工程系,课程,专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