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万州区长史大平主持召办公议专题分析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关于事情

万州区长史大平主持召办公议专题分析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关于事情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5日下午,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大平在区政府9楼会议室主持召办公议,专题分析重庆三峡学院建设职业关于事情。副区长赵昌辉,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祁俊生出席会议。
  史大平在听取学校和县属各职能部门(部门)对于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建设、沙龙校区置换搬迁等职业挺进事情的登记后,对学校提请事项进行了逐一分析解决。
  史大平指出,重庆三峡学院作为万州唯一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解决好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题目,是对文化和俊杰职业的重视。将三峡学院逐渐建设变化综合性大学,这既然打造万州文化品牌的迫切欲望,也是区委、区政府的努力方向。
  史大平要求,区各级各部门(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撑持三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千方百计解决好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题目,确保百安校区2013年全部建成输入使用。
  孙芳城专人学校对区委、区政府及县属各职能部门(部门)就学校建设发展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撑持意味感谢。孙芳城意味,学校将依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着力搞好百安校区的计划设计职业,全速挺进百安校区及教职工住房建设,全力确保百安校区如期建成。
  区政府办、区财世局、区城乡建委、区国土资源局、区内政园林局、区移民局、区公安消防支队、百安坝马路办事处、三峡平湖公司以及重庆三峡学院政党办公、基建处、国资处负责人从事会议。

基建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区政府,校区,万州,区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