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小翎书记到缙云校区慰问师生

吴小翎书记到缙云校区慰问师生

时间:07-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来来,重庆高温。学校正值期末阶段,校区讲习秩序和师生们的生命带动着校领袖的心。7月5日上午,学校党组吴小翎书记冒着高温酷暑,到缙云校区调查指导缙云校区期末职业,关心慰问师生。
      首先,吴书记实地考察了杏苑新建学生园区和院系楼工程进行、设施配置和杏苑体育馆运转等事情,亲临墨香楼试场调查教师监考、学生培养事情。
随即,他深入学生园区慰问教师,了解同学们思想动态,并与同学们亲密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命事情。
      最后,吴书记关心和查问了缙云校区近期的职业。吴书记特别强调要办好培养期限和学生离校前的防暑降柔和安全、后勤保障职业,重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题目,为师生需要良好的职业学习生命服务,确保师生平安正常。
      吴小翎书记专人学校政党领袖看望缙云校区师生,大家倍受鼓舞,对更好的完成缙云校区期末和暑期各项职业充满信心。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
二O一一年七月五日


更多有关"缙云,校区,师生,书记,职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