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本科招生录取职业圆满完成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本科招生录取职业圆满完成

时间:07-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截止7月18日,北京师表大学除山东省高水平面器运誓师尚未完成录取外,已圆满完成2011年其他该省、各本科招生类型的招生录取职业,已录取新生2207人(含港澳台学生16人)。

        北京师表大学近年在俊杰养殖、科学分析和世界服务等范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招生职业的改革与探索取得了考生的广泛肯定。2011年本科生源总体质量在高位水平面器上完成了进一步晋升,部分省份生源质量再创新高。在31个招生省份中,从提档线与力点线的比例看,文科平均高出57.71分,比去年增多4.84分,高出60分的省份有13个;文科平均高出83.42分,首次突破80分,比去年增多6.94分,高出90分的省份有13个;从录取新生的全省排名看,北京师表大学在主要生源省份录取新生的全省排名,文科多在内500名以内,文科多在内3000名以内,如:有58.7万考生的山东省,最后一位进档考生全省排名文科为510名,文科为2500名;有26.7万考生的福建省最后一位进档考生的全省排名,文科为100名,文科为700名;有29.7万考生的辽宁省最后一位进档考生的全省排名,文科为100名,文科为1400名。学校尊重考生的专业兴趣,最大界限地满足考生的专业意愿。新生的一志愿专业录取率为63.5%,专业志愿满足率取得95.2%。

        为方便考生了解详细的录取事情,北京师表大学在本科招生网宣布了所有招生省份的提档线,以及录取开始时间和录取命令书寄发信息。

        特别介绍:北京师表大学完全依照文化部的关于规定招生,计划外招生,无录取开始后的补录。(招生办公)

更多有关"考生,师表,省份,北京,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