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仁慈职业现场会在鲁东大学举行

省高校仁慈职业现场会在鲁东大学举行

时间:07-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全省高校仁慈职业现场会在鲁东大学举行,省仁慈总会高校分会第一届歌星会歌星、全省高校仁慈职业站负责同志和省仁慈总会办公关于负责同志共160多人观摩鲁东大学爱心超市、爱心书屋,考察鲁东大学仁慈义工服务职业,并对全省高校仁慈职业经历和高校仁慈职业方式、方法进行交流探究,分析部署了今后全省高校的仁慈职业。

 
    山东省仁慈总会会长谢玉堂,山东省民政厅巡逻员、仁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亮,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省仁慈总会副秘书长、办公系主任王庆红,烟台市仁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庆寿,鲁东大学党支书毕宪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山东省仁慈总会高校分会会长李安敏主持。


    毕宪顺在致词中首先专人全校师生职工对与会专人意味热烈的欢迎。随即,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事情,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开展仁慈举业取得的成果。他指望与会专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撑持鲁东大学,对鲁东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多提贵重意见,推动鲁东大学各项事业再上新走廊,共同为山东省仁慈举业和经济世界发展做成更大功劳。

    李玉亮作了题为《现代仁慈》的专题登记,从现代仁慈举业的特征、理念、机构与俊杰人马建设等范围,对现代仁慈进行了系统的论述和讲解。
   

    烟台市仁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作了题为《打造仁慈义工服务品牌,全面挺进全市仁慈举业正常发展》的大会发言,介绍了烟台市开展仁慈义工职业的经历做法。鲁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烟台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围绕仁慈超市、仁慈义工等职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下午,与会人员共同考察观摩了鲁东大学爱心超市、爱心书屋,了解超市运转模式和爱心图书漂流方式。传阅过程中,与会人员不断向职业人员了解爱心超市和爱心书屋成立的目的、运转模式等范围的事情。当得知两仁慈项目运转事情良好、受益同学牵连面广泛时,纷纷对鲁东大学的做法给予高度评论。
    会议还机构与会专人现场传阅了烟台市晚年福利服务核心仁慈义工服务基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仁慈超市,并听取了他们的职业介绍。


    谢玉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鲁东大学仁慈职业,并对全省高校仁慈举业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领袖,对高校的仁慈职业给予足够重视和大力撑持;要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形成山东省高校仁慈举业发展的团结;要增强交流,促进合作,走出富有特色和成效的高校仁慈举业发展之路。


    邢善萍在会议小结讲话三拇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高校仁慈职业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力点,实际办好高校仁慈职业;要增强机构领袖,形成高校仁慈职业的整体团结,不断开创高校仁慈举业发展的新局面。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