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实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世界实践活动出征礼仪

鲁东大学实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世界实践活动出征礼仪

时间:07-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鲁东大学实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地”世界实践活动出征礼仪。校党组副书记郑明珍出席礼仪并为世界实践服务团授旗。各学院分管学生职业的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111支校级世界实践力点服务队的队员专人及其指导教师共1000余人从事出征礼仪。 
    校团委书记李家普在出征礼仪上讲话。他指望同学们越过世界实践活动,更加自觉地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增长经历,磨砺志气,增长才干;指望各级团机构深入贯彻落实文化计划纲要和学校使用型俊杰养殖改革的要求,实际增强和好转实践育人力作;指望各级团机构和广大党员青年在深入实践中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指望实践团的全体成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证书人身和产业安全。
    教师专人、省级世界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11年党中央力点团队“河水永流.爱在源头”实践团指导教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靖波和世界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专人数学与信息学院于新离别发言。
    今年,鲁东大学共新建校级力点服务队111支,全校20000余名在校生将越过党中央力点团队、校院两级团队、自由组队等多种形式全员参与,服务区域跨越全国该省市自治区,服务内容容纳“追寻红色足迹”实践服务、“十二五”计划宣讲服务、文化帮扶服务、文化宣传服务、支农支医以及调研山东等,是学校历年来参与人数至多、牵连面最广、形式至多样化的一次。(团委  毕亮)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力点,世界,党中央,礼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