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后勤经济体公司招商公告

银川大学后勤经济体公司招商公告

时间:07-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银川大学某校区旧有二间共32㎡的建筑出租,可管理百货,食物等。有意者请到银川大学新校区后勤经济体物业管理公司报名。
    报名时间:2011年7月24日—7月27日
    联 系 人:邢教师 67739029  (13203736482) 
    程教师 67781335  (13949020610)
 
                                                                   银川大学后勤经济体
                                                                    2011年7月23日


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26 22:53:08
更多有关"银川,大学,后勤,经济体,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