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率团访问加拿大和美国友好高校

鲁东大学率团访问加拿大和美国友好高校

时间:08-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应加拿大和美国友好高校的邀请,柳新华副校长率团于7月3日-12日访问了加拿大布罗克大学、西安大概大学国王学院、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
    在中国驻多伦多使领馆孙永俭领事的帮助和安置下,专人团一行四人首先在多伦多与加全国际文化交流与留学核心陈思思经营探究教师进修项目和学生学期游学项目的合作意向;随即访问西安大概大学国王学院(独立学院),受到国王学院院长 David G. Sylvester 博士、教务长Sauro Camiletti博士和国际交流处官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2+2和3+1学生交流项目、分析生联合养殖以及教师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究,并在世界职业、商务管理等范围达到了合作意向。西安大概大学国王学院是西安大概大学的三所附属学院之一,是一因为养殖本科生为主,并设有硕士学位点的高等院校。旧有在校生3500学生,内中,国际留学生300人。该校以文、法、商科为主,其优势专业是世界工作力专业,该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养殖在加拿大享有盛名。
    访问布罗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期限,该校孔子学院院长、文化学院副院长Chunlei Lu教授会见了专人团一行,并在制酒、商务、艺术等专业领域探究了合作意向。该校制酒专业是世界顶级专业,该专业在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招生。
    访问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期限,专人团受到副校长Dr.James Randall的热烈欢迎,并与文化学院Linyuan Guo博士、学生管理核心官员Kathleen Keilly 女士、留学生招生部主任 Jerry Wang 博士进行了会商,在以下几个范围达到了共识:第一,在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设立孔子课堂,并进一步申请取得中央政府部门的撑持以期最终建立有反应力的孔子学院;第二,建立互访机制,完成不同层次的定期领袖和专业教师互访;第三,合作养殖培训中小学教师,建立学院之间的联系阳台,增强双向合作。
    访问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期限,专人团受到Neil Albert Salonen校长、Hans Gissen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与主管分析生职业的副校长兼工程系主任Tarek M.Sobh 博士、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Brian Lim先生、设计学院院长Kethleen Englse教授、工业设计系主任Richard Yelle博士等就双方合作兴学项目的课程安装、学生养殖和聘请外教等事情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工程类和MBA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究,签署了《MBA和工程类专业分析生联合养殖项目协议》。
    本次访问不断进一步加剧了已有合作高校的友好交流,并发展了新的合作伙伴和新的合作项目,对于学校国际化过程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

中国驻多伦多领事处孙永俭领事会见专人团

专人团与国王学院领袖合影

布鲁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Chunlei Lu会见专人团

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领袖合影

与布里奇波特大学校长会商

与布里奇波特大学签署协议


更多有关"大学,爱德华,专人,波特,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