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三峡文化”共建频道受到文化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扬

重庆三峡学院“三峡文化”共建频道受到文化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扬

时间:08-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7月25日,文化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1共建军队精英春令营在躲债胜地承德实行开营礼仪。

    开营礼仪上,重庆三峡学院“三峡文化”网被给予“2010~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共建频道”称号。除重庆三峡学院外,获得优秀共建频道称号的还有9所高校,离别是西北工业大学、华社院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南商事世界大学、东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文化部思政司司长杨振斌、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核心主任阎志坚等领袖为优秀共建频道发奖,重庆三峡学院党组宣传部潘勇同志专人学校接受发奖。张秀同志获得共建频道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文化部思政司司长杨振斌、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核心主任阎志坚等领袖出席开营礼仪

文化部思政司杨振斌司长做对于中国大学生在线建设和发展主题登记

发奖现场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齐齐哈尔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