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300强

北京师范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300强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公布了2011年世界大学300强排行榜,北京师范大学排名第300位,首次入选该榜单。

        与去年相比,亚洲地区大学在排行榜上的表现有所提升,共有52所大学入选,其中包括中国内地8所、香港地区6所、台湾地区2所。

        QS世界大学排名从2003年开始已连续发布8届,采用学术表现、雇主评价、师生国际化程度、论文引用情况、师生比例等6项指标作为排名依据。(学科规划与建设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亚洲地区,师生,台湾地区,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