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学校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刘凤鸣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斌荣首先通报了今年的招生情况,然后就本学期工作要点向教学督导委员会做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蒋小满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刘凤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内容多、任务重,需要督导委员会配合、参与、督查的工作也比较多,全体委员一定要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现在仍在教学一线的委员努力克服自身教学工作和督导工作之间的矛盾和冲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进一步提高鲁东大学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心竭力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学习质量、学校管理质量的全面提高。(教务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学校,教务处,委员会,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