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鲁东大学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鲁东大学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毕宪顺,党委副书记乔万敏、郑明珍,副校长柳新华、李德民、刘焕阳,纪委书记徐祝永出席。开学典礼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丁瑞忠主持。各学院领导老师及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柳新华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培育他们健康成长的各位家长和中小学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祝贺他们成为鲁东大学最年轻的主人,欢迎他们来到这所历经八十多年风雨的学府书写精彩人生。
    柳新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有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学校有合理的学科专业布局,同学们可以畅游知识海洋;学校拥有一脉传承的优良教风、学风,同学们可以掌握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本领;学校拥良好的国际化教育背景,广泛的国际交流渠道,同学们可以感受多元文化的碰撞遇与升华。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快速适应变化,实现高中到大学的华丽转身;希望他们胸怀远大抱负,不断追求卓越人生;希望他们注重品质修养,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教师代表、文学院教授王东海博士,老生代表、数学与信息学院于新同学和新生代表、文学院崔敏同学也分别作了发言。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学校,新华,代表,文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