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09-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郑永扣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主持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9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郑永扣、申长雨、陈一峰、徐振鲁、李兴成、吴宏亮、宋毛平、常俊标、王宗敏、别荣海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单位党政、工会负责人,2010-2011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以及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院系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主持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少魁教授、商学院王海杰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张爱梅教授、基础医学院贾敏教授、第一附属医院张金盈教授作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党委书记郑永扣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430位“三育人”先进个人及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结合当前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准确把握大学使命,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要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着力增强学生服务国家和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自觉崇尚科学精神,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广大教师要自觉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恪守学术道德,发扬优良学风,不断更新知识结构,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三、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引领学生健康成才。全校教职员工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自觉加强师德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以高尚的师德修养、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郑书记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既定目标,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重点突破上水平,为创建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9-13 08:35:51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学生,教书育人,代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