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中秋节”放假期间校区班车运行时刻调整的通知

关于“中秋节”放假期间校区班车运行时刻调整的通知

时间:09-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秋节放假期间(2011年9月10—12日),校区班车按如下时刻执行:
    一、2011年9月10日、11日,仍执行夏季班车周六、周日时刻。
    二、2011年9月12日:
    老校区至新校区:上午8:20,下午14:30
    新校区至老校区:上午12:00,下午18:10
    注:北校区班车途径高教小区。
                                                                   后勤集团公司
                                                                   2011年9月8日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9-13 08:35:56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校区,班车,时刻,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