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薛培军副校长到管理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薛培军副校长到管理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16日下午,在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薛培军副校长走访了管理学院,就专业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薛校长肯定了管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基层教学单位在教学管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实习管理等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学院在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

管理学院郭琰院长首先向薛校长一行汇报了管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及下一步在实习实训建设和实习管理方面的思路和想法。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针对学生技能比赛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做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专业在专业建设、实训教学上的做法。会上,学校各部门领导同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并针对实习实训教学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薛校长对管理学院在实习实训方面做出的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薛校长表示,以本次教学服务下基层活动为契机,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一定会对教学单位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薛校长提出,希望管理学院在现有实习实训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为学院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管理学院 杨凤琴)

调研会现场


更多有关"管理学院,校长,专业,年来,成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