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大众专家莅临中州大学调研SCEP校企合作项目

上海大众专家莅临中州大学调研SCEP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7日-9日,上海大众SCEP项目专家沈仲贤先生、刘玉钧先生和上海大众SCEP项目郑尚剑执行主管莅临中州大学进行了SCEP校企合作项目调研活动。

三位专家首先进行了听课活动,杨海鹏老师在中州大学上海大众汽车实训中心讲授的《汽车检测与维修》给专家留下深刻印象,专家还与“上海大众班”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教材、课件、教案等教学文件和资料,并走访了郑州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企业对SCEP项目意见和对“上海大众班”要求。

9日下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州大学SCEP校企合作项目顾问委员会会议”在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位上海大众专家及上海大众卢海鲲先生、中州大学副校长薛培军出席活动。薛培军副校长代表中州大学就中州大学在项目中取得的经验及遇到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介绍,上海大众专家对中州大学在上海大众SCEP项目上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SCEP校企合作工作与中州大学进行了交流。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上海大众,专家,项目,合作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