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荣获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典型经验集体

中南大学荣获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典型经验集体

时间:12-0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总结大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中南大学荣获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典型经验集体,孙克辉、王飞跃、周新宏三位同志获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突出贡献个人。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从杜玉波副部长手中接过奖牌)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从讲政治、提质量、促合力三方面入手,努力开创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新局面。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主持会议。 
    自2001年6月教育部启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以来,中南大学与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大学建立了对口支援合作关系,2008年以来,又主动承担了对口支援吉首大学和贵阳学院的任务。学校建立健全对口支援工作长效机制,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主管校领导为常务副组长的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对口支援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之中。搭建稳定的对口支援工作平台,注重寻找契合点,选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以建立稳定的合作平台帮助受援高校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同时,抓实对口支援的各项具体工作,促进受援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科学服务能力,为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积极作贡献。


更多有关"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新疆大学,吉首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