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邀请部分董事单位联络员代表研讨董事会改革方案

学校邀请部分董事单位联络员代表研讨董事会改革方案

时间:12-0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上午,学校邀请部分董事单位联络员代表在湘府国际酒店研讨董事会改革方案。校领导徐建军、郭乃正,规划与发展部、科学研究部开发办、本科生院招生办、研究生院招生办、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教育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金川集团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硬质合金集团公司、中色科技股份公司、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铁五局等20余家董事单位联络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徐建军副书记致辞,对董事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董事会改革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联络员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成董事会改革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为明年学校董事会改革暨换届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校党委规划与发展部部长湛毅青向董事单位联络员代表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改革和发展的新进展,并就学校董事会发展现状、董事会改革方案以及第二届董事大会召开方案等三方面内容作了具体汇报。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董事会改革方案,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代表们认为,高水平大学的董事会应该有相应的高门槛,而高门槛应建立在高服务的基础上。代表们对于方案提出的为董事单位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联络员制度等机制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董事会保持行业特色、进行友情操作的希望。代表们还就校企如何从“散兵游勇”式合作有效提升为“有组织的科研”合作、如何共同寻找好的科研项目并将其工程化、共建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专业博士和专业硕士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由规划与发展部副部长周鹤林主持。  
   郭乃正副书记在午宴致辞中特别感谢各位联络员代表克服年底工作繁忙等各种困难前来参会并贡献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根据各位代表的相关建议对董事会改革方案进行认真修订,同时也希望各董事单位在学校董事会改革方案的实施过程中给予学校更多更大的支持。
更多有关"董事会,联络员,代表,学校,董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