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

重庆三峡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12-08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至5日,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重庆三峡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巫山县成功召开。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徐辉、调研员闵权,重庆市部分高校的主管实验教学的副校长杨丹、董志、陈时见、王智祥、谭明术及重庆市32所高校的实验教学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董志教授主持第一阶段会议。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徐辉处长就实验教学改革作了重要讲话。研究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总结了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1年工作总结,提出了2012年工作计划。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教授,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中的问题及思考》专题报告。

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教授主持第二阶段会议。研究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严薇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李革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向阳开教授、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赵晓峰主任分别就全国实验室研究会学术研究计划、大学生创新培养、实验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医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验系列绩效考核、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研究会副理事长董志教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宣布2012年年会将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

    教务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