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伯云院士会见美国客人 共商大飞机项目发展大计

黄伯云院士会见美国客人 共商大飞机项目发展大计

时间:12-0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下午,刚到任四天的美国霍尼韦尔公司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新任总裁Briand Greer先生一行5人,专程来长沙拜见黄伯云院士,共商C919大飞机机轮、轮胎和刹车系统项目发展事宜,陪同Briand Greer先生来访的有霍尼韦尔公司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前任总裁Mark Howes先生、副总裁Ben Driggs先生等。  

 


    黄伯云院士首先满怀深情地肯定了前任总裁Mark Howes先生为双方合作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并对其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接着对新任总裁Briand Greer先生刚到任就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展望了中国民用航空事业发展的未来,深感C919大飞机项目任务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一致表示要加大合作力度,抓住机遇,建设国际化程度高、技术水平一流的机轮刹车系统合资企业。双方同时表示,在大飞机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将寻求在其他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先生,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C919机轮刹车系统项目负责人刘文胜先生,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茂中先生等陪同会见。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总裁,刹车,航空航天,前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