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全国研考准备工作获省教育考试院肯定

中南大学全国研考准备工作获省教育考试院肯定

时间:12-1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邓党雄、成招处处长朱天视一行来到中南大学,检查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南大学考点考前准备工作。副校长李桂源、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少军、研招办主任郭学益等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
    邓党雄书记、朱天视处长着重视察了研究生招生试卷保密室,检查了保密柜、防盗门窗和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随后,在三办公楼301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李桂源副校长首先致辞,他指出,中南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将其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组织纪委、监察、保卫、后勤、宣传等多个部门协同参与考务工作。李桂源副校长还对中南大学标准化考场建设、考试安全和考生诚信教育等工作做了介绍。
    郭学益主任介绍了中南大学考点基本情况,并从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制定和实施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自命题工作管理,完善保密室建设、加强保密工作,完善考点建设和反舞弊设备配备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等六个方面对考前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朱天视处长就试卷整理工作间的统一、考试期间适当管理校本部正门周边交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邓党雄书记在讲话指出,中南大学在研招考务工作方面已形成良好传统,通过这次检查和听取汇报,对学校2012年研考考务准备工作很放心,其中有四个方面值得特别肯定:第一,作为湖南省考生人数最多的考点单位,中南大学在2012年考务准备工作中,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设置标准化考场,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第二,考务管理工作非常规范;第三,自主命题工作进展很快;第四,对考生的人性化服务做得好。此外,邓党雄书记还提出,要继续做好试卷安全保密,考前对考生的警示和诚信教育,以及考务人员的选拔培训。
    最后,李桂源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督促研招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认真检查、前瞻部署、把握细节,确保本次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作,考点,副校长,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