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喜获2012年度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立项

皖西学院喜获2012年度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立项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2月9-11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在广州召开了2012年度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任务书签订及项目管理培训会,经国家财政部审批,由皖西学院(六安市盐肤木研发工程中心)、六安市林业局、安徽省淮滨园艺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盐肤木新品种选育与示范”项目(项目号:201204312),获得2012年度立项和专项资金资助。六安市林业局局长张作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办公室主任罗伟,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与科技司签订了项目任务书。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李兴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林业厅孟帆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承担2012年度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第一负责人、承担单位主管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科技处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实施、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培训,并开展了项目管理、预算执行、组织实施、基地建设、科技协作、产学研结合等先进经验交流,部署了2012年度项目启动实施有关工作,审核签订了2012年度项目任务书。

2012年度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安徽省首批立项项目仅皖西学院一项。“盐肤木新品种选育与示范”项目任务书的签订,标志着皖西学院在国家级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领域获得突破,同时标志着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承担的新木本油料植物盐肤木的研究与开发迈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盐肤木,项目,任务书,林业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