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片区会在巫山县顺利召开

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片区会在巫山县顺利召开

时间:12-2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2月15日,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片区会议在红叶似火的巫山县顺利召开,此次片会由重庆三峡学院承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孙芳城同志亲临会场布置会务工作,共有包括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教育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外语学院等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片区八所高校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主持,各与会高校主要就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情况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自的解决方法进行了细致探讨。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片区负责人、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胜元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的有关会议精神。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同志亲临会场并作重要指示,时书记指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责任,工作中要讲究方法,把握重点,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各学校纪检部门的同志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得失,努力查找和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学会积极灵活地找出破解问题的办法。

整个会议过程中,各与会高校代表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时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很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努力将本次片会的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认真做好本年度总结和新年纪检规划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重庆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会议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纪委监察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