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两个“省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中南大学两个“省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时间:12-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下午,省思政教育特色项目专家组夏智伦委员一行莅临中南大学,就中南大学两个“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会在科教大楼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高文兵及两个特色项目组成员参加验收会。 

 


    高书记致辞欢迎夏委员一行莅临中南大学指导,他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在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的建设,既要实事求是开展工作,也要与其它学校相互借鉴、相互指导,以求共同提高。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芳以《积极推进学校创业教育工程建设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题,从塑造品牌、优化机制、注重实践、集成创新、广泛辐射、科学规划等六个方面对中南大学创业教育工程进行了总结汇报。研工部部长白毅以《拓新领域 创建平台 打造品牌 发挥导师主导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为题,从立项基础优良、保障条件完善、建设措施到位、提升成效显著等四方面对“以导师制为主导的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进行了结题汇报。
    专家组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评价,还就与学生代表的座谈会及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说明。专家组高度肯定了中南大学在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
    夏委员评价中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建设得很出色,具有起点高,创新强,特色鲜明,效果好,影响大等五大特点。同时,针对这两个特色项目,他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中南大学把创业教育的重点放在创业文化和创业精神的建设上,建议导师制为主导的建设也要发挥研究生的客观推动作用。夏委员希望中南大学能够将这两个特色项目继续做大做强,推动全省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特色,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