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代表访问郑州大学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代表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12-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研究生院院长、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余君仁教授访问郑州大学。郑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会见了来访客人。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向客人介绍了郑州大学发展建设情况,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不断取得进展。余君仁院长介绍了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概况以及该校学生国际交流情况。双方就本科生的国际交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会谈结束后,余君仁院长参观了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该校研究生(含博士生)和科研学术水平均位居全美前列。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文化和经济中心密尔沃基市, 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系中两所可授予博士学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八十所具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5 11:31:3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美国,大学,分校,国际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