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率代表团访问韩国友好学校

汪建利率代表团访问韩国友好学校

时间:12-3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7日,院长汪建利圆满完成率黄山学院代表团赴韩国6所学校的访问任务归国。
  12月12日,汪建利一行应韩国友好学校的邀请启程赴韩国访问,先后考察了东明大学、大邱韩医大学、大邱大学、大邱加图立大学、韩瑞大学和又松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与韩国友好学校的校长、国际交流处和院系的负责人以及教授们进行了广泛的接触,深入探讨了加强和扩大校际间交流与合作的方向和模式,取得了诸多共识和成果。
  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各个学校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的成果,详细了解了后勤服务、生活设施和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团从韩国高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注重实际应用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以及高效有序的管理体制等方面汲取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在东明大学,汪建利与该校校长姜政男探讨了进行3+3合作模式的可能性;在韩瑞大学和又松大学,代表团看望了黄山学院派出学习的同学并倾听他们的想法,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国外求学时遇到的实际困难。汪建利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韩国的总体表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锤炼实用技能本领,努力成为黄山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的成功典范。
  此次访问旨在使黄山学院加深了对韩国各个友好学校的直观认识,摸清各个学校的办学特点和学科优势,逐步确立与对口交流学校合作的方式,为今后加强黄山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指明方向。在韩国高校的考察和学习也使得代表团员们拓宽了视野,更新了教育观念,对黄山学院的应用型院校建设有着积极的借鉴作用。
  校科研处处长唐鑫生、思政部主任张德学、化学系党总支书记胡逢恺、旅游学院副院长朱国兴以及校外事办王毅聪随团出访。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大邱,韩国,大学,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