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西侧环山路工程被列为2012年市级城建重点项目

鲁东大学西侧环山路工程被列为2012年市级城建重点项目

时间:12-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2012年市级城建重点项目,鲁东大学西侧环山路工程被列入其中,位居第10项,由烟台市住建局、市林业局、芝罘区政府组织实施。
    该项目规划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在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呼吁下,于2010年5月得到市政府同意。后经市规划局、建设局、土地局、林业局等部门多次考察论证,经政府多次会议研究,确定选线方案。鲁东大学基建处协助市规划局、广东城市设计院经过艰苦工作,于2011年10月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设计方案南起红旗西路以南鲁东大学教师家属区,北至校园东北部与青年南路相接,全长约3.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4—7米。
    工程建设由市政府投资,一期投资1500多万元,2012年开始建设,2013年竣工。工程竣工后,不仅可以解决校园西侧和北侧的山林防火问题,更重要的是将作为鲁东大学的外环路,解决鲁东大学南北校区车流通行问题,缓解过街天桥的交通压力,方便师生出行,大大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基建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林业局,设计方案,建设局,市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