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年会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许文胜同志喜获先进个人称号

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年会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许文胜同志喜获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01-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时值岁暮年初之际,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的所有会员在重庆工商大学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隆重召开2011年度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年会,共有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33所高校参会。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率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重庆市纪委常委刘晓文、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名誉会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顾问刘路明宣读了2011年度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重庆三峡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文胜同志评为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先进个人。

纪检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