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世宁副院长赴台湾亚洲大学访问讲学

陈世宁副院长赴台湾亚洲大学访问讲学

时间:01-0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应台湾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先生邀请,近日,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陈世宁教授赴台湾亚洲大学访问讲学。

  陈世宁副院长在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为师生们作了题为“从油画创作谈起”和“我对设计艺术的理解和认识”两场讲座,并与广大师生交流探讨了当代艺术创作与艺术设计的新趋势。这是台湾亚洲大学第一次邀请大陆学者赴台讲学,陈世宁副院长的精彩演讲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赴台期间,陈世宁副院长还与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进行了会谈,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交流展望了两岸艺术教育发展的新前景,双方都认为两岸的文化艺术同根同源,只要积极交流、深入探讨,发展前景必定广阔。会谈中,蔡校长向陈世宁副院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这也是亚洲大学首次向大陆学者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陈世宁副院长此次台湾之行不仅加强了南京艺术学院与台湾亚洲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也促进了海峡两岸艺术领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台湾事务办公室)

陈世宁副院长在台湾亚洲大学讲学

陈世宁副院长与台湾亚洲大学师生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亚洲,台湾,副院长,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