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刘书记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时间:01-0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3日,以“分享•沟通•凝聚•创新”为主题的2012年度党委书记•学生沙龙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刘川生、党委副书记田辉出席座谈会,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党委宣传部、本科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本、硕、博三个培养层次的学生代表,免费师范生、国防生、应届毕业生、留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参加社会实践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不断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着力营造育人氛围、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社团活动、就业、校园文化建设、课外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书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各项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赞赏和感谢。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代表学校向广大同学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刘书记指出,学生是北师大未来的名片,培养出一流的学生才能成就一流的大学,学校各部门要将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当作大事来抓。当前,北京师范大学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十二五”规划正式颁布实施,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正朝着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同时加大“第二课堂”软硬件建设投入力度,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刘书记希望广大同学,坚定地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攀科学高峰;珍惜大学时光,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学生沙龙”活动搭建了学校党委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是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也是校领导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  (校团委、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学校,代表,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