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01-0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阵阵暖流润心田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2年1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和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冒着隆冬的严寒,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送上校党委的关怀和同志们的温暖。

在困难党员陈福保家中,王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离退休老党员宋容去年家中发生重大变故,长子和长媳在车祸中不幸遇难,王书记鼓励宋老师要放下思想包袱向前看,热爱生活,缓解心理压力,照顾好自己和老伴的身体。在老党员单炎林老师家中,王书记衷心感谢单老师等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一以贯之在思想上、生活上继续关心照顾老同志,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王新华书记要求,各部门要从构建和谐校园的高度,充分认识关心教职工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切实解决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实际困难,设身处地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使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


更多有关"党员,书记,同志们,校党委,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