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启程职业协会荣获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学生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启程职业协会荣获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学生社团

时间:01-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为肯定高校职业类社团的积极表现,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就业、创业中的作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联席会召开社团年会,对优秀职业类学生社团进行表彰。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启程职业协会”荣获北京高校职业类社团“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这是该社团连续第二年获奖。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纪晓惠也获评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先进学生干部。

        启程职业协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推动北京师范大学求职就业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促进北京师范大学学生顺利就业。成立以来,协会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举办了许多有影响力的活动,赢得多方好评。今后,社团还将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活动,不断提高师大学子就业竞争力。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社团,职业,学生,北京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