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郑州大学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郑州大学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01-1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郑州大学考点考试工作于1月7日开始,9日顺利结束。考点共安排考场244个,其中普通考场232个,建筑和美术专业考场 12个,监考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达1200多人。据统计,考生人数达12920名,比2011年增加1887人,增幅17.1%,占全省28个考点考研总人数的10.7%,再创历史新高。    
    教育部和省、市、校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都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教育部巡视组来考点视察指导工作。郑州市保密局、公安局、供电局等为保障本考点的考试环境、考试条件、交通秩序、生活秩序做了大量工作。申长雨校长对考点工作做了重要批示,提出了严格要求。7日上午,教育部和省、市招办领导视察考点,听取了王宗敏副校长工作汇报,对郑州大学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调动多方力量,全力以对。研究生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主管部门的要求,从命题制卷、试卷邮寄和接收、试卷整理、试卷保密,到考场安排、监考人员培训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根据以往出现问题对很多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诚信考试教育警示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精心制作《考点考场示意图》、《考场位置图》、《考场安排及考场安排索引》和对考生的“特别提示”,在网上和各考试现场张贴考试安排供考生查询,安排青年自愿者在各考区门口引导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就近提供监考老师和行动不便考生休息室,为考生提供了周密细致的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为监考老师调度专用来回车辆,提前检修水电和桌椅,安排考生和工作人员就餐,优化了考试环境。保卫处在各大路口增设路标,方便了外来考生寻找考场。学生处组织学生服务小组,每场考试后,及时清理考场杂物,保持了室内的清洁卫生。校办、校纪委、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和相关院系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考试安全和各环节的顺畅运行。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10 13:28:51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考点,考场,考试,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